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欸欸重看冰之魔

該說睽違兩年重看冰之魔。結果就一整天只在回家前兩個小時把昨天唸一半的paper看完,其他時間通通用來看冰之魔。(所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漫畫店把微憂、冰之魔、Love Mode、戰慄情人、火宵通通搬回家)
冰之魔是我看的第一部BL漫,所以非常有紀念價值。而且因為它,誤入BL兜拉瑪的無底深淵,不小心就變成腐女了(嗚嗚!真不知該哭該笑,是幸還是不幸呢),所以即便後來喜歡的配對越來越多,布拉德跟伊修卡總是它不墜的地位。欸~
忘記說,昨天還把兜拉瑪拿出來聽,故意先跳到第二軌,小西出現了....啊~就是小西的聲音啊!以前怎麼會聽不出來呢!可見這兩年來自己的改變多大。〔純觀眾→(男)聲優控→腐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下一步會進化成什麼呢?我好好奇哦!XD

Haruka 提到...

妳確定一定是進化嗎?XDDDD(遠目)

匿名 提到...

微憂和冰魔別租了,我家有整套,來我家搬吧。LOVE MODE…如果你不介意我家這套是日文的話,你也可以借回去慢慢看哦XD 這樣概省錢,又不用急著還書~

Haruka 提到...

我不是要租是去買...(踢這個浪費錢的歐巴桑...)不過人家還是要去kanna家搬日版的love mode回來看。cc

Haruka 提到...

對了syn桑,能登在月面兔有卡一腳妳知道吧!不過被歸在sono他上.....

匿名 提到...

如果沒嘎一腳,我是不會看那部不怎麼吸引我的動畫。XD
按照官網的解釋,我看大概又是個出場機會不多的角色吧,再觀察看看。

Haruka 提到...

再報一個....素子再度在少陰十六集附身到昌浩身上....XD

匿名 提到...

正在下16...少陰果然是個不容忽視的作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