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高危險遊戲

芝真己的漫畫,原名BINGO,主角阿慎跟高見右近。故事是講,有著容易招惹麻煩事體質的阿慎,某天不小心害人家的名貴車子撞爛了。雖然不是故意的,還是得負責賠償。問題是出身在平凡上班族家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的他,怎麼可能有錢賠啊~正在不知所措左右為難之際,當今最紅的男模特兒,同時也是高二生的高見右近出現在他眼前,以數千萬元的代價,要阿慎當他的隨身保鑣。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這套漫畫共十五冊,目前看到第五冊....(不過已經先去翻完最後一卷倒是....)
這部應該歸在BL嗎?我個人是覺得是。右近喜歡阿慎這無庸置疑,而阿慎呢?我覺得即便一開始只停留在在意,後來應該也是....要不怎麼可能開口說出「我的右近」這種話!你看這張圖,多標準啊~完全是屬於歡喜冤家型!

阿慎完全被右近玩在手上。(狂笑)幸好右近是愛他的,要不他真的會完蛋。總覺得,一開始右近會找他當保鑣,並非只是因為有阿慎在事情會變得比較有趣。從一開始,阿慎就一直受到右近的保護。這是愛,這是愛啊~

右近從頭到尾都愛著阿慎。雖然也喜歡玩他。0rz倒是阿慎他自己,似乎一直沒發現到自己的心意。(好像只有喪失記憶那一段日子,←這部份還沒看到,阿慎比較素直一點,會表現出對右近的愛,後來記憶恢復了,又回到從前那種天然呆狀態)

喔對了,這部不只右近跟阿慎一對,還有寶生學長跟學長,還有我覺得小惠跟另一個不知名男也可以配成一對。外加兄控雙胞胎。XD可以開小花的段落真的頗多。啊~

有時候覺得很悶。雖然BL的元素無處不在,卻被隱晦地藏了起來。雖然右近好幾次想偷襲,不過一次也沒吻成。連這種親膩的擁抱,十五卷裡也僅僅出現三兩次....很不滿足啊~





這張圖,不知為何我看的覺得很心酸。右近把阿慎視為自己最重要的人,後來阿慎因為不小心目賭了某件醜事,被催眠然後失去記憶。不知所措而徬徨時,右近心疼的摸摸頭.....。












這一張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是插圖....我喜歡兩人很閒適窩在一起的感覺.....

1 則留言:

Haruka 提到...

原來這一部十六冊完結啊~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連告白表明心跡這種事都沒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