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お金がないっ OVA1


神吧!沒有錢可是部高h的動畫,結果竟然一張都沒有縮到圖。( ′-`)y-~

無字幕而且還是avi檔,想要的人自己來我家搬吧!

其實想講的是小潤啦~這個不知死的,膽敢接下小石這位無人能望其項背的AV系翹楚不要的攤子,我覺得小潤打接下應該就有著會被比到死的心理準備了吧!其實,沒有錢的兜拉瑪我並沒有很仔細聽完,寫這個也不是要拿小潤來跟小石比.....ˋ(′_‵||)ˊ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小潤的詮釋。綾瀨完全是金色琴弦裡那個成天惺忪著眼講話有氣無力的志水的翻版。這不是綾瀨啊~綾瀨雖然很弱氣,可是不是這種有氣無力啊!害我一邊看就一邊想到那個志水,然後就.....看不下了(嗚~)。

1 則留言:

Haruka 提到...

字幕版出來了....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小潤的綾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