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冬之蟬之二蝦夷戰記

二卷終於出了。悲劇的開始啊~(目前在看的幕末機關說也演到政府軍進攻蝦夷啊)

因為是無字幕版,所以是看著玩的。不過因為故事很清楚,所以基本上也算無礙吧!(當然等字幕版出來還是要收的)

這一集有love love喔!(笑)(截圖裡也有啦!哈)

第三卷要等到六月二十二日才會發。好久喔!

---

不想另開標題。

↑草加撒嬌處真的超級可愛...而秋月這張很美吧!攻之帝王原來只是表面啊~


這張是覺得很美....*^^*

這張則是覺得景色很美(踢飛)

草加這張滿臉雀躍的神態真的很可愛。心裡一直想著,哇~好Miki (^^||||)←那什麼形容詞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截的那張H圖…好色哦>/////<
mori的H受聲……越來越色氣了
我快被mori擄獲了

Haruka 提到...

我就說mori很受啊~XD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一話人物變形的比較嚴重

這次好像還好

哀~~但是還是覺得人物設定有點隨便= =|||

BY pray201

Haruka 提到...

我其實一向對人設沒那麼計較(所以常常人家在說哪部作畫崩壞, 我都覺得是鄉民們太挑了^^;), 所以第一話我一直覺得ok...不過這次有一張我特別有意見, 因為兩人的側臉腫到有點嚇人...(..|||)不過怎麼說都比山田那個門好就是了....(遠目)